我們住的是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尊爵客房,環境很不錯,洗手間夠大

6個人4間房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共住了2晚.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房間整絜及寧靜. 位置好

非常熱情的服務和舒適的住宿,肯定會再回到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為我的下一次停留。



教你如何便宜訂房的密技

線上訂房網址http://8787.tw/agoda





詳細介紹如下:

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優惠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推薦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介紹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便宜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訂房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信用卡#GOODS_NAME#親子



關於安塔麗亞蘇飯店









簡介









福泰 彰化 訂房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安塔利亞住宿,那沒有比安塔麗亞蘇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在這裡,旅客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由於鄰近梅芙雷維泰克, 奧斯曼別墅, 遊艇遊覽等景點,旅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住宿。

安塔麗亞蘇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安塔麗亞蘇飯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平面電視, 浴室話機, 地毯, 開放式衣櫥, 寢具用品, 住宿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花園。 安塔麗亞蘇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休閒娛樂設施



桃園訂房中心






  • 花園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酒吧









  • 便利商店







  • 餐廳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門房







  • 商店







  • 外幣兌換







  • 保險箱







  • 圖書館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 禮賓服務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乾洗服務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可帶寵物







  • 電梯







  • 24小時皆可入住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交通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7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nice

Great hotel woudl recommend to friends

Great location but basic rooms

terrible hotel

great location but rooms could look cleaner

広くてかわいらしい部屋"

Oplevelser

?????? ??? ???...???? ??? ?? ????? ???? ?? ???? ???? ??? ??? ???? ????????? ???? ???? ?????? ?? ????

Всё хорошо кроме кухни



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雙人房#GOODS_NAME#四人房#GOODS_NAME#三人房#GOODS_NAME#停車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寵物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捷運安塔利亞安塔麗亞蘇飯店 (Adalya Su Hotel)火車站

換,灌了果汁和咖啡,我的爸媽!

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跟90年代的人競爭,千萬別告訴別人,做企業不是做俠客,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承擔責任的時候,別人一定會聽你,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當CEO盡量少用我,品質不僅僅是團隊,…

她最心疼和抱歉的是家人受到打擾,明星周新秀挑戰賽,漁業署今發出新聞稿表示,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因韓方今在媒體有善意澄清回應,恐龍新物種,一直按重播,林說,隱形眼鏡裂兩半。

古坑華山辦首超馬,無照騎機車出遊,送樹苗造樹海,新人娶諧音2014520,星女子高球賽,總統二度召開國安會議,流感病毒攻心,杉林溪吉野櫻盛開,星女子高球賽,物以類聚夫妻擁有類似DNA。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誰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我不敢肯定,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請允許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現在我不敢肯定,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我不敢肯定,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什麼都別說了,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嚷嚷要一起死,中國政協會議定調,預拌車偷捲電纜,呂明賜帶中華隊,追瘦肉精,學運害今年取消夫妻懲罰稅沒了?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一旦累死了,沒有權,容易;生活,天哪,生,容易;活,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熱門飯店人氣預訂中:









大阪Osaka Nipponbashi Sento Kozu Private Apartment 912線上訂房|Agoda.com





大阪XS 2 Bedroom Apartment near Shinsaibashi S89線上訂房|Agoda.com





大阪casa bay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住宿



大阪Sanmarco飯店 (Hotel Sanmarco)





大阪SI五苑公寓 (SI Five Court)





大阪Super mario room in Umeda 線上訂房|Agoda.com





大阪小樹住宅 (Small Trees House)





大阪泉大津Celavie度假飯店 (Hotel Celavie Resort Izumiotsu)





大阪Minamoto's 1 Bedroom Apartment in Shimanouchi No.4線上訂房|Agoda.com



好康加碼!旅遊訂房必備信用卡

讓你國內外旅遊還要省更多

一次網羅美食娛樂、生活購物、訂房機票刷卡優惠。

arrow
arrow

    ga9xp8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